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睡臂彎




如果我表現好,冬至就會和我睡。(表現好=睡相好)

他會睡在我的臂彎裡,醒來像是做夢一樣。

我喜孜孜的把這個新體驗傳Line給小謙,他一句話也沒有回我,只寄了一張大貓睡在他身邊的照片。

今天早上半夢半醒間發現自己的手被牽著,又沉沉睡去,再度半夢半醒起來,急著想找貓,看看椅子上、看看四周,最後發現冬至就睡在床上,剛剛被握住的手是他正用貓掌捉著。

我懶懶地用手機看訊息,還不想太快起來,冬至則往前走了一點,又睡在我的臂彎,這次是左臂彎。

然後冬至又往前走一點,越過我的左臉頰,最後睡在我的右臉頰旁邊,毛絨絨的埋在我的髮間。我被弄得很癢,一邊笑一邊往旁邊挪一點,他於是跟著換了一個位置--把雙手搭在我的脖子上,半隻睡在我的頸上。

啊,我想起在網路上流傳的那張圖:

你的貓想殺了你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