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冬至預備,起!

啊,為甚麼我要抓起腳,怎麼舔個身就忘了


1/10
明天要帶冬至回診,確認呼吸道與眼睛康復狀況,以及是否需要再打蟲、打疫苗。如果一切都OK的話,接著就是送養了。

我開始研究大家在送養的時候都會打些什麼內容,無所感的瀏覽數個送養資料,直到回頭看見冬至窩在床上熟睡,想起變身小黏貓的他,曾數次在我用電腦時一邊喵叫一邊用貓掌從後頭推推我,便忽然感到罪惡了--他還不知道我的盤算。我一直害怕冬至會走,從來不敢完完全全的投入,但愛又豈是讓人斟酌劑量的東西呢。

......真可惡,這傢伙就在我挺感傷的時候,跑來喵叫,坐上了大腿,啃著我背心的拉鍊。


1/11
冬至的體重控制的還不錯1.15公斤,身形拉大,肚子沒有吹氣球長大。今天第二次打蟲,已經是一隻可以送養的好貓兒。

醫生提醒我,這是個好時機點了,再晚一點、大一點,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個性已經定下來等等問題,因此失去一些送養的機會。

冬至在家得人疼,然而沒有辦法,我認真的問了貓娘的意思,最後也只得回家老實打開WORD著手送養資料。他幾次主動喵叫,讓我抱上了腿,趴著睡了幾個小時,讓我大腿很暖,手腳也不再冰冷(但是怕他滑下去,右腳踮的很僵、微微顫抖),我好想上廁所但又不忍請他移駕......莫非這就是動之以情,真不愧是混過江湖的冬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