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被徵收的貓罐頭



天氣好,曬好貓。

比起當陽光貓男,更喜歡研究宇宙奧秘,比方說眼前的貓跳台

今天好冷,我騎車回舊家去探望貓咪。前兩天回去的時候,樓下的貓都在曬太陽,或坐臥在汽車上,或瞇著眼睛窩在花圃,也有一隻就躺在馬路正中央理毛,和我的機車對望了五秒鐘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我也沒辦法,你實在是太正中央了)。氣溫驟降,今天回去只看一隻花貓撘搭地走在路上,好像是找一戶人家的水桶討水喝,一邊慶幸這社區對於貓兒的友善,一邊又很心疼此時在外受寒的貓們。

我開門,大貓和初九當然一切都好,不好的是被玩成比薩斜塔的貓跳台徹底倒了。花了一點力氣才扶正它,初九很是開心地又去窩著(大概是開心吧,他是隻怕怕貓,我只能猜透40%)。然後我打著wii運動,大貓就看著,時而面露不解,時而閒散趴睡,初九則是偷偷跑出來,又十分驚慌的逃回去。

我去挖了貓沙,到了計算好份量的飼料,最近我們才開始正視這件事,特別是飼料選用無穀的。自從他們兩位開始吃無穀飼料後,我們自己就省吃儉用起來了。

說到這,飼料又快要沒了,現在每個月大概都花上一些時間在網路比價、比評價,最後終於選定飼料,再貪心一點還加購罐頭。大貓心裡頭很清楚,只要搭過車就會主動來討罐頭,我們哭笑不得,這傢伙很知道怎麼使我們罪惡。

飼料日前下標了,還差罐頭(在手頭還行的時候,就購買強調對海洋較為友善的品牌,再不行也要提防強迫選入吻仔魚的),上次被搶標後今天終於再度上架。標搶完,轉頭看見「南寮幼幼貓需要你」發出新訊息。這次不是送養,是募集--小貓吃的皇家k36只剩下最後一包。

這也太慘了吧,聽起來是相當餓的斷糧危機。如果小謙在這,應該會這麼說吧。於是,我敲了敲姊姊,我還有三罐貓沙的錢沒還她,我問:妳要不要為臘八粥做好事?

好巧不巧,我們訂的那個白肉貓罐頭就是募物資的項目之一,上天主動向三位貓兒徵收了這批罐頭呢。

欸,姊姊,有更瘦小的貓需要呢......(畢竟要比臘八龐大的貓,實在不多見。)

「那麼,就多訂幾箱來吧。」



-----------------------------------------------------------------------------
【一共12箱291個貓罐,感恩】
感謝大家共襄盛舉,最後募集到24罐*12箱共288個,另外還有每滿額1500可以以1元加購1個知名貓罐,共加購3個,與滿300可限一次1元加購的一包零食試吃,總計291個貓罐與1包零食,預計2-5天後送達。謝謝大家,平安夜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