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八公公吉祥

好幾個月前,我們家的臘八粥終於成為堂堂正正的公公了(誰說只有男子漢可以堂堂正正)!貓姊很卑鄙,選在我要上班的時候帶牠去結紮,當初錯過初九的我已經覺得很遺憾了,沒想到三隻貓裡我還是只參與去探望術後住院的大貓這個部分,儘管她虛弱地喵喵另有一種嫵媚。

話說回來,貓姊還是比小謙盡責多了,拍了好幾張照片給我過過乾癮。最讓我驚訝的,是貓娘竟然跟去醫院!我知道她對動物就是這樣,心裡頭疼十分,外表假裝只有六分,但看到我媽竟然露出那麼心疼的表情,我還真有幾分吃味。這是「男貓漢」成長必經過程,休得寵溺如此!

無視我的理智呼籲,每個人看臘八都充滿了疼到心坎的不捨,我甚至懷疑他們眼中的疼痛加起來都有一隻臘八的體積了......好吧,我得承認臘八雖然看起來只是一隻普通的胖黃貓,但他確實有兩把刷子,徹底改變了我的家人。


臘八還不知道要發生甚麼事,但或許有某種預感

麻醉以後,據醫生說是貓真正放鬆的表情。
但貓姊覺得很不捨,呆呆地令人擺佈。

看看貓娘的表情

貓姊不喜歡臘八像是布偶一樣地令人擺佈,
而我則覺得像是鞋貓劍客被敵人抓住的畫面,
等等說不定就有迷人的黑貓從天而降,用爪子割斷繩子。

小腹好可愛喔

因為有點鬱悶,自己進到籠裡

耍過憂鬱以後,就倒在床上給人疼了


我半不平半玩笑的說:「拜託,當初Spring還戴了一年耶,他只要七天,哪有這麼可憐!」我實在忍不住。
貓姊說:「對,我就是在想Spring。」
我這才靜了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