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Yuki是甜的


我理想的家庭生活圖
  
  小謙在他的相機裡翻出了還沒被讀到電腦裡的照片,其中大量是我拍的大雪Yuki。現在看Yuki還是覺得很迷人,老是有鼓衝動想重來一次,或偷偷打聽認養的朋友有沒有要當兵、要不要出國,需不需要幫忙照顧一陣子?想想覺得自己很好笑,又有點扼腕當時沒住在校外套房,不能過兩人甜蜜蜜的日子。

  但更扼腕的是姊姊,先前已聽說Yuki的好個性,再看到照片就對著臘八粥嘆氣,為什麼當時不養Yuki呢?外貌嬌小美麗、個性又黏又甜,不像某貓骨架這麼大,一早就把人從床上咬醒,也不想想等等是要去賺誰的奶粉錢……兩隻唯一相同之處只有呼嚕聲大,只是臘八粥的又更大,剛帶回家還擔心他氣管有問題勒。雖然一邊嘆息,還是抱著臘八粥,一邊嘴裡唸情人名字似的:「嚕嚕、嚕嚕……」嚕個不停。這就是那個以前不碰動物、不養巨貓、不要黃貓的我姊姊。

  言歸正傳,還是碎念著小謙去打聽了Yuki的新消息,根據他轉述朋友的說法:「大雪很好,長大了但呼嚕聲變小了。」男生的問答總是這麼簡短有力,但我還想知道更多細節。她還一樣很黏人嗎?有沒有乖呢?依舊這麼溫柔婉約嗎?於是小謙乾脆給我對方的FACEBOOK,讓我直接騷擾對方。

  在自我介紹和說明來意後,對方回覆道:「哈哈~接過她之後也有一段時間了,她過的還不賴,依然很黏人,不過有學會獨立點囉,比較不會像以前,一直硬要黏在人旁邊,不過我早上開房間的時候他都會跳到我腳上轉個兩圈,撒嬌黏一下才甘心 。沒有養成太多壞習慣,除了看到蟑螂會跑去屠殺以外……所幸我家的蟑螂一兩個月才出現一隻,不然真的有點……大致都很OK~不要擔心囉^^」
  啊啊啊,我的Yuki真乖,不但幫主人打掃、撲滅害蟲,還會加菜(誤)

  知道我想要看照片,對方又說:「有空我會拍些她的生活照的ˊˇˋ 不過我家上傳照片的速度很慢,所以數量也許不多唷。不過沒關係,我們重質不重量,我會努力的拍的自然又精美(笑)」

  只是這段對話是六月初的事了,至今對方的相簿只有更新「天天宵夜好自在」啊,果然是Yuki加菜的功勞(大誤) 


  說來說去,還是妳好我就好,Yuki是甜的。  

1 則留言:

雨月 提到...

>//////<看著看著心也跟著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