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遊戲特區「貓抓板」



  經半年的遊說,三月中旬小謙終於「有條件」答應撰寫遊戲評論,開出的條件是:一,我也必須參與寫下對遊戲的看法,他才會跟進寫一篇介紹或評論;二,我不能干涉內容,只能做形式上的修改。我很快就答應了,畢竟我已期待太久。


  小謙是個電玩迷,線上和單機都多有涉獵,陪伴我失眠的床邊故事往往就是這些動作冒險、即時策略、角色扮演等內容。久而久之,我發覺他看遊戲有許多特別的角度,遊戲經他說起來也彷彿是世紀大作,充滿了我在書裡看見的文學性與詩意。於是,我提出了合作構想,想要他充分發揮才能,也想為Spring走後的.cat貓調開啟新章節。


  遊戲特區在部落格的名字是「貓抓板」,維持先前分類的習慣,也象徵著電玩對於人們就好比貓咪的貓抓板,是遊戲也是抒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