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國姓貓


週末因為心情不佳而強迫自己外出活動,透過身體的活動往往也可以讓心理的緊繃獲得釋放。這次走的是台十一海岸線,與往日不同,我是一個人,且少了天藍,海藍也參著灰茫。
以海洋公園為終點,我在折返時到了有一點回憶的國姓廟。拿出相機,試著找到一個看世界的角度。
廟宇旁邊有黑白相間的動物,原以為是狗,擔心他追著我跑,等他起身走路才發覺是貓。這隻貓緩緩走向草叢,仔細一看有隻花貓與他互動。



黑白貓與花貓




透過鏡頭發現對方發現我了。
我非常緊張,放大的鏡頭看起來就好像是大型貓科以狩獵之姿向我走來。
倉皇間我放下手中相機,花貓早已走到我跟前。




出乎預料,他是隻面惡心善的貓,很快就在我身邊蹭個不停。
仔細一聽,竟然還呼嚕了。
他大概跟我的YUKI差不多大吧,正經歷第一次發情。



如果是大晴天,他的毛色一定更加美麗。
拍他不容易,眼神一交會他就忍不住走到我身邊與我摩蹭。



即使知道他兇的只是雙眼的弧度,依然震懾於他步步虎虎生風。



國姓廟的好貓咪,送我送了好一段路。
如果他知道我依然不能肯定,
不能肯定受到他的青睞是有些獨一無二,
好貓咪還願意送我好一段路嗎?











  • 留言者: 攸雨月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3-27 09:08:00
msn八成把星期五上班時傳給妳的訊息吃了 (好險老闆沒用啞虎blog)
 
這孩子讓我覺得像是位光頭還有臉上一條長疤的大哥在向妳撒嬌啊啊啊啊啊(刀疤大哥磨蹭ing

版主回覆:(07/11/2011 02:28:15 PM)


MSN吃了超多(吃到飽勒),我回的好像都消失了(我還有說拜拜去上課,應該也不見了?)

他臉真的好兇,不管我看幾次都覺得好有威嚴,他向我走來的時候我竟一時間萌生遇到狗的恐懼。

然而,接觸的瞬間,萌煞我了

還十八相送,阿阿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