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小黃貓馬拉度納




昨晚貓姐才在MSN上笑我這張顯示圖,
今天她在台北就撿到一隻巴掌大的小黃貓。
正確來講,昨晚已聽到貓叫,但以為是一般貓叫春。
今早第一眼看見還以為是老鼠(我是覺得差很多啦),
準姊夫送完她上班回來沒有看到,心想是被撿走了,
沒想到今晚貓姊又遇到這隻小黃貓了。
台北似乎雨了一整天,
貓姊別無他法只好先帶回去照顧。
但我們家沒有辦法養,
而這已經是農曆年以來第四隻了(加我壯遊麻煩林貓的,是第五隻),
小謙自YUKI以後意識到自己真的沒辦法負擔(經濟、環境、愛)。
但是如果有人願意接養,
我們很願意負擔小黃貓的健康檢查等等,
並且訓練到牠到會自己使用貓沙、吃硬飼料。
也就是說,你只要擺在家裡牠就可以安心長大。


(醫生說我40天大)


雖然一開始躲避貓姊他們的善意,
但一回家以後牠就不能忍受一刻看不見他們倆,會無限喵個不停。
你看看牠多麼親人,一定是你冬天暖床的好夥伴。
而且我比照之前辦理,為牠準備了兩個名字:

初七
馬拉度納(Maradó)

希望牠也擁有上帝之賜。
(如果你沿用後者名字,等牠長大照鏡子說不定也會出現獅王)



10:30補:謝謝大家在臉書、msn、部落格的回響,
馬拉度納已經找到了三個月後的新主人,
因為是認識的朋友我們也很放心。
最棒的是,新主人還請我們三個月內多拍一些照片,
儘管不能馬上帶回家,他仍想知道牠的成長,還約好下星期一來看貓。
(關於養貓他已經考慮好一陣子,今天看到照片忽然覺得「是時候了」)
這真是個好名字,我從來沒有遇過這快就有人收養的情況
(喔,但是前一秒主人表示他中意「初七」多過「馬拉度納」)

這裡也附上朋友熱門推薦的好姑娘「茶茶」:

http://www.wretch.cc/blog/yupu1986/13113817

朋友表示:「第一隻就是那個大姑娘!!她叫茶茶(雖然我看叫名字是沒反應,但會看著你)。
他的眼神就是這麼撫媚(與照片相似度高達80%,因為照片為俯瞰)
然後在亞馬森過太好屁屁大了一圈.......
茶茶生過小孩,所以強行帶離亞馬森的時候似乎會因為戒心而大聲喵喵慘叫
但只要給她滿滿的愛,我相信一週多應該就又會變成ㄋㄞㄋㄞ貓了!!

同篇文裡另一隻"巧虎"是她親生兒子,外貌很像
但他不是我的菜,簡述就是活潑但不會過動到討人厭的大孩子(一整個偏心的說明啊) 」


之前小謙很快就幫Yuki找到主人,朋友特別將茶茶引薦給我們,
茶茶是她很疼愛的好姑娘,她希望茶茶擁有全部的愛。
期待各位之中也有對茶茶產生「是時候了」的有緣人。








沒有留言: